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3/12/14)

2013/12/14 一早就忙,下午參加新北耶誕踩街的活動

 
 早上開520去客戶那邊
 
 
 
 
 回來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買個我最愛喝的仙草
 
 
 
 
 
 
 
 
 
 下午要帶孩子出去,開WISH好嗎?
 
 
 
 
 望著前兩天剛鋪的柏油,我只有一個字~~~~ e04
 
 
 
 
 我可憐的C32....
 
 
 
 
 這台車子是我之前的,新車主應該也是我的鄰居吧!
 
 
 
 
 要出門的時候遇到大批的哈雷機車隊伍
 
 
 
 
 
 
 
 
 
 我們開SAVRIN出門
 
 
 
 
 
 
 
 
 
 新北市政府
 
 
 
 
 謝謝叔叔幫我把車子先開回去他們家,讓我們可以安心去玩
 
 
 
 
 這邊交通管制了
 
 
 
 
 
 
 
 
 
 我們來參加新北聖誕踩街大遊行
 
 
 
 
 
 
 
 
 
 
 
 
 
 
 
 
 
 
 
 出太陽了
 
 
 
 
 
 
 
 
 
 
 
 
 
 
 
 
 
 
 
 
 
 
 
 
 
 
 
 
 
 
 
 
 
 
 
 
 
 
 
 
 
 
 
 
 
 
 
 
 
 
 
 
 
 
 
 
 
 
 
 
 
 
 
 
 
 
 
 
 
 
 
 
 
 
 玩得好累
 
 
 
 
 
 
 
 
 
 
 
 
 
 
 
 
 
 
 
 
 
 
 
 
 
 
 
 
 
 後來去車站底下的美食街
 
 
 
 
 小牛妹妹吵要吃,結果都在搗蛋(一個85)
 
 
 
 
 
 
 
 
 
 
 
 
 
 
 
 
 
 
 
 
 
 
 
 
 
 
 
 
 
 玩到晚上繼續玩
 
 
 
 
 
 
 
 
 
 
 回到家都11點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