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3/12/19)

2013/12/19 心情起伏很大的一天

 
 
早上開著很久沒開的C32出門
 
 
 
上班打卡,我沒遲到喔!
 
 
 
監理處領牌
 
 
 
C32的354匹馬力,開起來真的好爽
 
 
 
客戶的新車牌,我又賦予一台車子生命了
 
 
 
車子丟路邊,好久都沒有關心一下,真是對不起我的寶貝小車車
 
 
 
小車車可愛的大馬力引擎
 
 
 
客戶來交車,舊車又交給我了
 
 
 
下班打卡
 
 
 
去亞尼克買蛋糕,想到上次阿凱爸爸說蛋糕很好吃,就買了兩條十勝蛋糕
 
至於這十勝到底是地名還是勝利十次?我也不知道
 
 
 
拿一條蛋糕給阿凱爸爸吃,順便給他一點零用錢
 
 
 
 這是我的表妹 楊佳蓉
 
 
 
 跟佳蓉聊起想不想要幫媽媽賣水果的時候
 
想起小時候跟阿姨一起擺地攤賣衣服坐在路邊
 
就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只是一轉眼,我已經42歲了...
 
 
 
 阿姨給我好多水果
 
 
 
 幫阿姨跟表妹照一張
 
阿姨~其實我很想跟你說
 
我很愛你
 
謝謝你在我以前小時候很照顧我
 
但我真的很不聽話
 
整天只想著玩
 
只是這些話我說不出口....
 
 
 
 從阿姨這邊離開要回家的路上
 
我打電話給阿凱爸爸
 
跟他說蛋糕要趕快吃
 
天氣冷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一整個氣氛都悲傷了起來
 
話也講不下去,眼眶都濕了
 
我很想對每個人都很好
 
很希望每個家人都過得很好
 
想買個大房子把所有的親戚都接來住
 
但這有可能嗎?
 
我有這種能力嗎?
 
 
 
 回到家,把剛才買的蛋糕跟馬卡龍拿給小牛妹妹
 
 
 
 
 
 
 
 
 
 
 
 豆豆妹說這很漂亮
 
 
 
 這一個馬卡龍要65元,當然很精緻呀!
 
 
 
 
 
 
 
 搗蛋小花妹妹來了
 
 
 
 
 
 
 
 十勝蛋糕
 
 
 
 
 
 
 
 
 
 
 
 馬上捏得整手都是
 
 
 
 
 
 
 
 
 
 
 
 小牛妹妹第一次吃
 
 
 
 到底在玩還在吃
 
 
 
 
 
 
 
 
 
 
 
 
 
 
 
 
 
 
 
 
 
 
 
 
 
 
 
 
 
 
 
 
 
 
 
 奶油?
 
 
 
 這....
 
 
 
 我就知道
 
 
 
 小花也有樣學樣
 
 
 
 
 
 
 
 看著孩子一天天的長大,有你們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