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寶貝日記(阿凱爸爸生日、公司烤肉、跨年)

12/31阿凱爸爸66歲生日、公司烤肉、跨年

 
 晚上九點多,豆豆妹跟同學來到了公司
 
 
 
 小牛妹妹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小花妹妹
 
 
 
 
 
 
 
 
 
 
 
 烤棉花糖
 
 
 
 
 
 
 
 
 
 
 
 呵呵
 
 
 
 小牛妹妹看到不認識的,嚇了一跳
 
 
 
 
 
 
 
 
 
 
 
 
 
 
 
 
 
 
 
 
 
 
 
 我可愛的孩子
 
 
 
 
 
 
 
 晚上幫阿凱爸爸買的蛋糕
 
 
 
 
 
 
 
 
 
 
 
 
 
 
 
 
 
 
 
 
 
 
 
 
 
 
 
 烤肉~
 
 
 
 胡志宏
 
 
 
 
 
 
 
 小牛妹妹第一次唱歌
 
 
 
 
 
 
 
 真的很可愛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跟我一樣有個特色
 
我也會播這首歌,唱另一首歌
 
 
 
 爺爺生日要親一下
 
 
 
 
 
 
 
 小牛妹妹這一跳也太可愛了
 
 
 
 
 
 
 
 
 
 
 
 
 
 
 
 
 
 
 
 
 
 
 
 
 
 
 
 準備唱生日快樂切蛋糕
 
 

 
 來段影片
 
今天是我爸66歲的生日
 
全公司的人都幫他慶祝喔!
 
 
 
 
 
 
 
 
 
 
 
 小牛妹妹很開心的幫忙切蛋糕
 
 

 
來段影片~我們一起唱歌
 
 

 
來段影片~我...唱的...很    難....    聽
 
 
 
 23:30準備去民權大橋上跨年
 
 
 
 
 
 
 
 
 
 
 
 
 
 
 
 
 
 
 
 101準備要開始放煙火了
 
 

 
 來段我們自己拍的影片
 
 
 
 煙火看完幾下橋後,小牛妹妹堅持要送爺爺回家
 
 
 
 忠孝東路這邊也太誇張了吧!?
 
 
 
 半夜一點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