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豪邁125日記

自己看了都想搖頭,想放棄卻又覺得可惜

 
 還記得05/16那天,去牽名流100的時候,順便彎去基隆路把豪邁125牽回來
 
 
 
 丟在這裡好久了
 
 
 
 可憐的孩子跟我回家吧!
 
 
 
 
 
 
 
 當天的下午就有網友介紹有專門整理豪邁125的機車行來牽了
 
VINO也丟路邊好久,請老闆順便載回去整理
 
 
 
 
 
 05/17 豪邁125的報價就來了
 
看完之後想了一下
 
跟老闆通過電話後
 
就照老闆上面寫的這幾樣去施工
 
 
 
至於VINO....老闆說修起來要一萬
 
我說別修了,把鐵牌拆還我
 
車子報廢
 
 
 
 這是老闆傳來的施工過程照片,這應該是在清化油器
 
 
 
 換後避震
 
 
 
 離合器左邊應該是舊的,真的都快磨平了
 
 
 
 壞掉的車架,用捕的
 
 
 
 
 
 
 
 
 
 
 
 
 
 
最後老闆說化油器冷車會不好發
 
拆開來清沒有用
 
問我要不要換一個中古的
 
要價1200元
 
於是又答應老闆就換吧!
 
 
 
 
 
05/26 老闆把車送回來了
 
 
 
 
 
 
 
 
 
 
 
 
 
 
 
 
 
我看了一看車子
 
老闆跟我說換了這個化油器冷車很好發
 
但車子可能冷車會摧不動
 
要等熱車就好了
 
當下我是懶得說什麼
 
我只是覺得那我原本的化油器根本也可以不用換
 
換一個冷車摧不動的化油器幹什麼?
 
而且以前我也不覺得的這車子哪裡有什麼冷車不好發
 
這個部份我這幾天也想過
 
也許化油器是路邊丟了兩年的關係
 
所以化油器壞了
 
反正錢花了也認了...
 
 
 
然後老闆走到另一邊
 
說傳動蓋因未拆不下來
 
所以傳動蓋被切開
 
這個時候我才看到傳動蓋被切兩半
 
其實當下看到傳動蓋被切開我很不高興
 
因為我總覺得沒有尊重我
 
連問都沒問
 
就這樣去弄
 
感覺真的很差
 
當下我沒說什麼
 
只是老闆說他有好的傳動蓋
 
上面一樣是寫HONDA的蓋子
 
他說會另外拿來幫我換
 
現在這樣也不影響使用
 
要我不用擔心
 
我心想人家機車店老闆這麼專業都這樣說了
 
我要說什麼?
 
這還是FB上面的網友推薦的店家
 
總是不會漏氣的吧!?
 
 
 
 於是車子就丟在路邊繼續放了
 
 
 
晚上下班想說心血來潮騎一下
 
一騎出去馬上發出嘎啦嘎啦的聲音
 

 
 結果傳動那邊又發出怪聲
 
車子根本不能騎
 
腳踏啟動桿踢一下雖然會沒有聲音
 
但摧一下油門
 
聲音就馬上又出來
 
於是我用牽的回公司放
 
 
 
 
06/04 想說一個多星期都過去了
 
老闆也沒打電話來說要來弄
 
我實在是忍不住發了訊息給老闆
 
問他06/05有空來弄嗎?
 
他回覆我說沒空
 
要06/06才能過來弄
 
 
 
 
明天就是06/06了
 
車子會弄的好嗎?
 
下一篇文章就會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