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OUTLANDER 日記

小敏85000km保養

 
 一早把車子開進公司,今天要做85000公里的保養
 
 
 
 感謝盧志忠師傅的幫忙
 
 
 
 廠長也來捱蝦子一下,合照一張
 
 
 
 底盤當然也要檢查檢查
 
 
 
 後面的輪胎差不多了
 
 
 
 前面的輪胎也差不多該換了
 
 
 
 
 
 
 
 這次用的是10W/40全合成的機油
 
 
 
 下午想換輪胎,想說先洗個車
 
 
 
 水沖下去的瞬間
 
我聽到玻璃裂開的聲音
 
沒錯!!!!!
 
我的玻璃從最下面裂到最上面
 
當下最害怕的是
 
不知道玻璃會不會瞬間破掉
 
整個垮下來
 
然後我全身都是水
 
玻璃又插的我全身(絕命終結站看太多)
 
再也看不到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客戶
 
我也想起了父母的叮嚀、小學老師的諄諄教誨、、、、
 
 
 
 後來.... 我覺得我想太多了,我還活著
 
 
 
 之前玻璃被小石頭打到,在雨刷的下方有一個看的到的小洞跟小小的裂痕,我一直沒去管他
 
今天可能是溫差太大,車子曬太陽,玻璃熱又沖冷水,瞬間就裂開,準備要花錢了
 
 
 
 本來從公司開出來,想先去換輪胎,但越開越想越危險
 
 
 
 還是開回公司
 
 
 
 拍照留念一下
 
 
 
 
 
 
 
 
 
 
 
 廠商也很快的送了一塊全新的玻璃過來
 
 
 
 
 
 
 
正廠公司貨
 
 
 
 施工中
 
 
 
 拆拆拆
 
 
 
 
 
 
 
 雨刷跟前面的飾板都拆除了
 
 

 
 來段影片,技師很熟練的把玻璃拆掉
 
 
 
 拆下來的舊玻璃
 
 
 
 
 
 
 
 車子沒玻璃還真奇怪
 
 
 
 
 
 
 
 可憐的小敏
 
 
 
 
 
 
 
 打膠
 
 
 
 沒裝好可不是開玩笑的
 
 

 
 來段影片 技師熟練的裝上玻璃
 
 
 
 
 
 
 
 復原
 
 
 
 
 
 
 
 完工
 
 
 
 拆下來的行車紀錄器還細心的幫我把雙面膠換好
 
 
 
 小敏又恢復到往日的樣子
 
 
 
 車子就這樣停著也不敢開了
 
 
 
 舊玻璃謝謝你保護我們一家人,再見!
 
 
 
 
 
 
 
請按這邊收看下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