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4/06/21)

2014/06/21 值班、探病、小花妹妹第一次會自己開門
 
 早上開CEFIRO上班
 
 
 
 拍拍照放上拍賣
 
 
 
 拍拍照
 
 
 
 去買午餐
 
 
 
 如果不是在三菱上班,我一定把這台車留下來開
 
 
 
 有錢真好(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傍晚有個人說他很餓,我買了兩個便當
 
 
 
 三軍總醫院
 
 
 
 這是阿凱堂妹的大兒子 王偉倫
 
 
 
 有左至右的是:阿凱堂妹、阿凱堂妹的女兒、阿凱堂妹的兒子的女朋友
 
 
 
 年輕真好
 
 
 
 
 
 
 
 進食中
 
 
 
 早點結婚吧!都二十二歲了
 
 
 
 這是...原本開刀要做記號(在膝蓋那邊)下面這個是我畫的,要考驗醫生的功力
 
 
 
 這... 是.... 我隨手寫的...
 
 
 
 他好像快不行了
 
 
 
 阿凱堂妹跟女兒先回家了
 
 
 
 值班到九點下班
 
 
 
 回到家亂成一片
 
 
 
 
 
 
 
 搗蛋王..
 
 
 
 
 
 
 
 
 
 
 
 
 
 
 
 
 
 
 
 
 
 
 
 小花妹妹今天很厲害,最後的影片會告訴你為什麼
 
 
 
 
 
 
 
 
 
 
 
 
 
 
 
 洗香香
 
 
 
 泡泡澡
 
 
 
 
 
 
 
 將來有三個孩子就會是這樣嗎?
 
 
 
 
 
 
 
 該生個老三嗎?
 
 
 
 
 
 
 
 
 

 
 小花妹妹的影片,這是他的第一次
 
 
 

 
搗蛋一家人的影片
 
 
 

 
 小花妹妹很熟練地開門了
 
 

 
豆豆妹看到小花妹妹自己會開門了,也很意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