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4/12/16)

2014/12/16 冷冷的天氣

 
 早上忘了調鬧鐘,起床的時候已經八點半,上班遲到了
 
 
 
 寶貝也還在賴床
 
 
 
 
 
 
 
 趕快出門上班
 
 
 
 到公司
 
 
 
 叫早餐請同事吃
 
 
 
 終於輪到我請客
 
 
 
 去代驗廠定期檢驗
 
 
 
 洗車
 
 
 
 出門
 
 
 
 黃福春大哥
 
 
 
 陳明煌課長
 
 
 
 先去找阿凱爸爸
 
 
 
 買飯糰
 
 
 
 有敞篷馬丁呼嘯而過
 
 
 
 這....民國三十八年的人才幹得出這樣的事吧!
 
穿著長袖的內褲....
 
 
 
去殯儀館
 
 
 
 停車的人還真多
 
 
 
 同事胡寶鈞的告別式,他55年次... 肺腺癌
 
 
 
 來吃午餐
 
 
 
 林東芳牛肉麵
 
 
 
 
 
 
 
 辣油...
 
 
 
這個人是值班值到精神分裂了嗎? 
 
 
 
 下午就一直待在公司
 
 
 
 下班回家,小花妹妹要我拍她
 
 
 
 吃晚餐了
 
 
 
 
 
 
 
 
 
 
 
 
 
 
 
 
 
 
 
 吃飯為何要戴安全帽呢?
 
 
 
 小牛妹妹吵要喝奶,還要媽媽幫他裝奶嘴,怕被我拍到,還趕快把奶瓶拿起來
 
 
 
 說這是媽媽要喝的,不是他的
 
 
 
 
 
 
 
 不敢讓我拍到,一個快五歲的小朋友還再用奶瓶奶嘴喝奶
 
 
後來小牛妹妹把燈關掉(底下的影片有錄到)
 
 
 
 
 
 我用閃光燈拍到小牛妹妹用奶瓶再喝奶
 
 
 
 小花妹妹在畫聖誕樹
 
 
 
吃烏賊
 
 
 
 
 
 
 
嘴巴黑的好可愛
 
 
 
回公司等客戶
 
 
 
這...
 
 
 
有人會認不出這是張興權嗎?
 
 
 
快九點了
 
 
 
客戶離開又快十點了
 
 
 
開這台回家
 
 
 
回到家孩子還沒睡
 
 
 
 
 
 
 
 還在吃烏賊
 
 
 
 
 
 
 
來去睡覺
 
 
 
 
 
 
 
 
 
 
 
 
 
今天的影片
 

 
 小花妹妹吃飯
 
 
 

 
 小牛妹妹喝奶,最後還關燈怕我錄到
 
 
 

 
 小花妹妹畫聖誕樹
 
 
 

 
 吃烏賊,嘴巴黑黑的超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