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4/12/18)

2014/12/18 好像有做不完的事

 
 早上準備出門上班上學
 
 
 
 
 
 
 
 
 
 
 
 今天開小敏
 
 
 
 
 
 
 
 小牛妹妹手上拿的是暖暖包,他說同學都有,要我買給她
 
 
 
 到學校了
 
 
 
 可愛的孩子
 
 
 
 
 
 
 
 
 
 
 
 
 
 
 
 去上班
 
 
 
 到公司了
 
 
 
 上班打卡
 
 
 
 開會
 
 
 
 
 
 
 
 
 
 
 
 跟好朋友去交車
 
 
 
 來到保時捷內湖展示中心
 
 
 
 陳明煌也陪我一起來走走
 
 
 
 911 TURBO S
 
 
 
 我的一個朋友說過,每一代的911 TURBO都是經典,這句話我非常認同
 
 
 
 
 
 
 
 看得出來某人很猶豫
 
 
 
 Macan S
 
 
 
 Cayman GTS
 
 
 
 Macan S
 
 
 
 隨隨便便也要400...
 
 
 
 這台我仔細看了一下
 
 
 
 外型真的前衛
 
 
 
 433...
 
 
 
 
 
 
 
 我還是偏愛911
 
 
 
 有點陌生卻又熟悉
 
 
 
 隨便選一點東西,價格又來到538...
 
 
 
 這跟老保真的是差很大
 
 
 
 
 
 
 
 
 
 
 
 坐進去也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自排就算換檔比較快,我還是喜歡手排
 
 
 
 
 
 
 
 
 
 
 
 感覺怎麼差那麼多
 
 
 
 熟悉的設計
 
 
 
 這.... 什麼都看不到
 
 
 
 
 
 
 
 車頭的引擎去哪裡了?
 
 
 
 Panamera GTS
 
 
 
 這真的是厲害
 
 
 
 感覺充滿了歡樂
 
 
 
 做做夢也好
 
 
 
 
 
 
 
 
 
 
 
 
 
 
 
 
 
 
 
 
 
 
 
 
 
 
 
 就是要有很多按鈕,感覺就會很厲害
 
 
 
 
 
 
 
 
 
 
 
 
 
 
 
 
 
 
 
 
 
 
 
 
 
 
 
 
 
 
 
 這台長軸的好酷
 
 
 
 
 
 
 
 
 
 
 
 
 
 
 
 還是想好好看看911
 
 
 
 
 
 
 
 
 
 
 
 
 
 
 
 
 
 
 
 
 
 
 
 
 
 
 
 
 
 
 
 
 
 
 
 
 
 
 
 
 
 
 
 
 
 
 
 
 
 
 
 
 
 
 
 
 
 
 
 
 
 
 
 
 
 
 
 
 
 
 
 準備要交車了
 
 
 
 這是新車的鑰匙(外殼拆去烤漆)
 
 
 
 朋友的新車
 
 
 
 突然看到這台車從旁邊開出來
 
沒錯的話這是代號:930 的 911 Slant nose
 
我只看過這台白色跟另一台銀色(硬頂)
 
 
 
 老保時捷跟旁邊的新車比起來,就是有不一樣的感受
 
 
 
 他要出去了
 
 
 
白色的車好美
 
 
 
 
 
 
 
 
 
 
 
 
 
 
 
 
 
 
 
 
 
 
 
 
 
 
 
 
 
 
 
 
 
 
 
 買車跟賣車的兩個人,都是我的好朋友,他們也變成好朋友了吧!哈哈
 
 
 
 
 
 
 
 
 
 
 
 
 
 
 
 
 
 
 
 
 
 
 
 
 
 
 
 
 
 
 
 只有我一台不一樣的車停在這邊
 
 
 
 朋友說陪他去加油
 
 
 
 
 
 
 
 油箱是100公升的
 
 
 
 原本還有一點油,所以加了70公升不到
 
 
 
 
 
 
 
 
 
 
 
 廠內隨時都看的到經典車
 
 
 
 後坐出風口真是不錯的設計,管他實不實用會不會冷,沒有就是讓人家嫌
 
 
 
 離開去吃飯
 
 
 
 我的大碗麵看起來好大碗
 
 
 
 回公司
 
 
 
 把GLK停好,開小敏出門
 
 
 
 要把車牌拿去繳銷
 
 
 
 先去接孩子
 
 
 
 到學校了
 
 
 
 
 
 
 
 吃巧克力
 
 
 
 
 
 
 
 馬路在施工
 
 
 
小牛妹妹說他們很辛苦 
 
 
 
 有客人來家裡玩
 
 
 
 
 
 
 
 我怎麼發現豬籠草好像??
 
 
 
 Q掉了?
 
 
 
 
 
 
 
 我每天都有澆水呀?奇怪!!
 
 
 
 換開900出門
 
 
 
 真的要去弄車牌的事
 
 
 
 來到濱江街的格上
 
 
 
 看看飛機
 
 
 
 
 
 
 
 順便去玩一下PHEV
 
 
 
 
 
 
 
 
 
 
 
 
 
 
 
 
 
 
 
 
 
 
 
 他們的展示間布置的很漂亮
 
 
 
 
 
 
 
 
 
 
 
 
 
 
 
 離開
 
 
 
 買晚餐
 
 
 
 
 
 
 
 準備回公司
 
 
 
 等著開會
 
 
 
 新的靜電貼
 
 
 
 施工中
 
 
 
 
 
 
 
 下班打卡
 
 
 
 
 
 
 
 今天要早點睡
 
 
 
 
 
 
 
 今天的影片
 

 
 早上寶貝上學
 
 
 

 
 保時捷展示間玩新車
 
 
 

 
 交車
 
 
 

 
 寶貝放學
 
 
 
 

 
 朋友來家裡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