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4/12/29)

2014/12/29 值班

 
 小寶貝昨天晚上吐,醫生說是腸胃炎
 
 
 
 準備出門上班上學
 
 
 
 一下子就到學校了
 
 
 
 等紅綠燈合照一下
 
 
 
 
 
 
 
 
 
 
 
 辛苦的孩子
 
 
 
 去上班
 
 
 
 到公司了
 
 
 
 上班打卡
 
 
 
 準備做早操
 
 
 
 每天都要做早操
 
 
 
 張興權跟賴澔瀚他們今天要去世貿車展
 
 
 
 午餐去買麥當勞,我就是愛吃冰淇淋
 
 
 
 接小牛妹妹下課
 
 
 
 
 
 
 
 一上車就跟我說他今天發生的事
 
他說他拿貼紙送給同學
 
他也帶了玩具要跟大家分享(星期一是玩具分享日)
 
他說大家都不喜歡玩他的玩具(前幾個禮拜也說過一次)
 
上次邊說邊大哭
 
都沒有人要玩他帶去的玩具
 
這次是沒哭啦!
 
但也是悶悶不樂的
 
其實孩子有時候受了很多委屈
 
內心有很多疑問
 
為什麼我喜歡的東西卻沒有人有興趣?
 
為什麼沒有人喜歡我喜歡的東西?
 
我大概的跟小牛妹妹說了一下
 
你是中班可是跟大班的小朋友一起讀
 
他們的年紀比你大
 
感興趣的東西不一樣
 
我是不知道小牛妹妹聽不聽得下去
 
但我這個笨爸爸也想不出更好的答案了
 
 
 
 回家的路上
 
 
 
 合照一張
 
 
 
 
 
 
 
 孩子望著貼紙,同學好像也不是很喜歡他的貼紙
 
 
 
 可是小牛妹妹好愛貼紙,爸爸真替你難過.....
 
 
 
 回到家了
 
 
 
 倒著走路
 
 
 
 腸胃炎的寶貝
 
 
 
 
 
 
 
 去上班
 
 
 
 
 
 
 
 下班了
 
 
 
 關燈
 
 
 
 開 280 SEL 回家
 
 
 
 
 
 
 
 
 
 
 
 去大賣場吃迴轉壽司
 
 
 
 蟹螯
 
 
 
 
 
 
 
 回家
 
 
 
 睡覺
 
 
 
 
 
今天的影片
 

 
 早上上學
 
 
 
 

 
 放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