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5/02/04)

2015/02/04 日子能平安就好

 
 早上開318出門
 
 
 
 上班打卡
 
 
 
 做早操
 
 
 
 開318出去
 
 
 
 路上有車禍
 
 
 
 
 
 
 
 拍這張照片的過幾分鐘,復興航空就掉下來了,我有聽到,但總以為是旁邊的人在玩遙控飛機
 
 
 
 開MARCH回家換另一台MARCH
 
 
 
 好久沒開這台
 
 
 
 上次加滿油到現在,根本一次都沒開
 
 
 
 回公司
 
 
 
 去土地公廟拜拜
 
 
 
 想到早上飛機掉下來,心裡實在覺得毛毛的
 
 
 
 希望不要再發生那種事了
 
 
 
 
 
 
 
 這裡離失事地點真的很近呀~
 
 
 
 去同行那邊走走
 
 
 
 看看人家的新車
 
 
 
 
 
 
 
 萬華的仙草冰
 
 
 
 阿默蛋糕
 
 
 
 買了幾杯仙草冰回公司喝
 
 
 
 傍晚依舊教育訓練
 
 
 
 
 
 
 
 蕭文彬當業務員,賴浩瀚當客戶
 
 
 
 
 
 
 
 
 
 
 
 晚餐
 
 
 
 回家寶貝還在玩
 
 
 
 吃蛋糕
 
 
 
 可愛的寶貝
 
 
 
 爸爸希望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準備睡覺
 
 
 
 這張拍完就睡了
 
 
 
 
 
 
 
 
 今天的影片
 

 
 晚上在家吃蛋糕
 
 
 

 
 老朋友楊景涵要上車,車子炸掉
 
 
 
 
 
 
 
 
 早上拍車子的時候,老朋友楊景涵也過來聊天
 
 
 
 裝酷
 
 
 
 這個時間就是復興航空出事的時間
 
 
拍照的當時我覺得有怪怪的聲音
 
 
看了一下天空也看不出異常
 
 
 想說可能是旁邊玩遙控飛機或直昇機的聲音
 
 
離開的時候我經過民權東路六段成功路口
 
 
還看到救護車從我對面開過來要右轉去三總
 
 
後來在FB上看到有人說出事了
 
 
我才知道事情真的大條了
 
 
看到新聞
 
 
機師真的盡力了
 
 
在最後一刻還想辦法讓飛機迫降在河面上
 
 
謝謝他在最壞的時刻做了最好的選擇
 
 
希望全世界都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了
 
 
 在這只能跟機師說聲謝謝你
 
 
為了我們付出這麼多
 
 
你已經跟地勤人員反映過引擎有問題
 
 
他們還因為怕被罰款而硬要你飛
 
 
你不會平白無故犧牲的
 
 
我相信經過這件事
 
 
我們的飛安會有改善
 
 
從今起不會發生這種事
 
 
真的希望再也不要發生這種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