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機車日記

兜風跟凌風又沒地方停了

 
 早上公司隔壁的空地,開始在整地了
 
 
 
 我的機車還好不影響他們施工,所以暫時不用移動
 
 
 
 腕上九點下班再過去看
 
 
 
 我可憐的寶貝們
 
 
 
 
 
 
 
 
 
 
 
 依序 凌風50、兜風S二代、青春樂、兜風S一代、兜風S二代、凌風90
 
 
 
 地整好了
 
 
 
 效率真好
 
 
 
 
 
 
 
 
 
 
 
 依序 凌風90、兜風S二代、兜風S一代、青春樂、兜風S二代
 
 
 
 最近又要找地方放了
 
 
 
 之前被王八蛋寫的,我打電話去想罵人,但接電話的是個女生,算了!
 
 
 
 甘禮良
 
 
 
 每一台都給我用立可白寫,真是不懂得尊重別人
 
 
 
 
 
 
 
 
 
 
 
 噴了化油器清洗劑,還是洗不乾淨
 
 
 
 這是張孝全載過桂綸鎂的椅子!!!!!(國片:女朋友男朋友)
 
 
 
 
 
 
 
 有空的請去看一下那部片,就可以看到我可愛的小寶貝
 
 
 
 把第一代的凌風50牽到門口發動一下
 
 
 
 先牽三台去旁邊的停車格
 
 
 
就先移這三台 JOG90 豪邁125 凌風50
 
 其他五台我明天再想辦法
 
 
 
 

 
 凌風發動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