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5/02/07)

2015/02/07 不上班還是一直在弄車子

 
早上很早就起床出門了
 
 
 
車子好幾台,都快忘了停哪裡
 
 
 
 
 
 
 
 
 
 
 
 
 
 
 
去公司洗洗車
 
 
 
回家拿個東西
 
 
 
寶貝剛起床
 
 
 
出門去客戶那邊
 
 
 
高速公路看到新X6
 
 
 
跟X4長的好像
 
 
 
去士林
 
 
 
回內湖
 
 
 
馬曲換馬曲
 
 
 
開馬曲去驗車
 
 
 
我每次都來這家代驗廠,但請放心,這家我不會再來了
 
驗個車跟我唸東唸西
 
我只是一台平凡的馬曲
 
什麼改裝也沒有
 
整台車都是原廠的東西
 
跟我嘮嘮叨叨
 
我不想罵人
 
但我真的生氣了
 
 
 
代驗廠不是只有一家,我去這家驗可以吧!
 
 
 
回公司整理車子
 
 
 
值班的賴澔瀚
 
 
 
所長李良家跟張興權
 
 
 
拍拍我可愛的馬曲
 
 
 
YA~
 
 
 
回家準備帶孩子去走走
 
 
 
小牛妹妹說要聽CD(故事)
 
 
 
開馬曲不太方便
 
 
 
於是又換小敏
 
 
 
坐兒童安全椅還是比較安心
 
 
 
整理車子
 
 
 
副理潘志成來巡點,拍一張
 
 
 
 
 
 
 
吃午餐
 
 
 
 
 
 
 
小花妹妹愛吃的麵
 
 
 
 
 
 
 
 
 
 
 
 
 
 
 
去太原路
 
 
 
帶寶貝去逛玩具店
 
 
 
 
 
 
 
拼命買
 
 
 
 
 
 
 
 
 
 
 
上車就開始玩
 
 
 
 
 
 
 
暈倒
 
 
 
回家馬上玩大樣的
 
 
 
 
 
 
 
 
 
 
 
 
 
 
 
晚餐吃豆豆妹煮的麵
 
 
 
寫部落格
 
 
 
差不多了
 
 
 
 
 
 
 
小牛妹妹說要跟我一起睡覺,拍完這張就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