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6/03/25)

2016/03/25 感冒還是請假

感冒依舊跟公司請假



準備送孩子去上學







小牛妹妹拿了一個玩具在跟我玩



下雨











到學校了



豆豆妹送孩子進去學校



中午沒事,開993出門



還是在下雨



去吉林路



感謝彩虹先進的課長,首購相機還有禮物可以申請



去買個午餐



肥前屋買鰻魚飯















烤鰻魚好香喔~



來段影片



回家



便當



滿滿的魚肉











這是蚵仔,我是覺得蠻好吃的



吃飯不認真吃的小花妹妹



顧看電視



還給我爬高高



真的很頑皮



拿了相機要幫我拍照



好可愛



晚上還是要出門



去公司弄一下明天早上要交的車



整理一下











值班的張興權跟賴澔瀚,兩個還在認真的聯絡客戶



帶著油桶



去加油站



買油







回來加在客戶的新車裡



一切就緒,等著明天早上八點交車



開SOLIO回家



去亞尼克買蛋糕



明天出去玩要吃的



我的寶貝孩子



哈哈











豆豆妹弄這給我吃,也太誇張了吧!



我喜歡吃生菜沙拉,感覺很健康



不睡覺還在搗蛋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