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6/03/28)

2016/03/28 值班

早上開BOXSTER出門



教大家怎麼看保時捷的機油量(來段影片)



天氣還不錯



好久沒開敞篷車



上班打卡



還在玩手機的賴澔瀚



自拍一下



做早操



神父在佈道.... 哈哈



開你愛他出門



羅友良來營業所



他今天生日





今天有個不幸的新聞

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真的很生氣

壞人為何要這樣傷害一個小孩子



下午聽到說會移送到這邊來



我馬上就趕來了



把車隨手一丟



我也加入了群眾等待的行列



廢死? 你怕死就不要做壞事



現場聚集很多人都在等殺人犯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最後說是移送到士林地檢署

群眾才往那邊去

我也回公司上班







我真的很想打那個壞人



九點下班.... 不



等老朋友來找我



老朋友的車車



我也要回家了



敞篷車真的很棒呀~



只是我根本沒時間玩這些車子



半夜豆豆妹還在做麵包



就因為小花妹妹想吃媽媽做的麵包



完工


我也要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