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6/03/30)

2016/03/30 天氣不錯

早上小牛妹妹很早就起床了



小花妹妹倒是爬不太起來



還想睡



嘟嘴







小花妹妹真的好可愛,打扮的好像要去上課一樣



他們要出門了



上班打卡



黃行義部長一早就來了,很辛苦呀~



賴澔瀚依舊不知道在幹什麼



賭神的背影



開SOLIO出門



八德路監理處



領好牌了



值班的賴澔瀚,所長是在監督他有沒有打瞌睡



忙呀~~~



賭神...



準備好要交車了



感謝老闆購買



走走晃晃



拍拍照



下午去了一直想來但是又不敢來的地方



我不敢來是怕自己情緒控制不住



走到這裡,我都已經沒辦法思考了



我一直掉眼淚



















我邊走邊哭..... (現場大家真的都很悲傷)(來段影片)



去濱江街的營業所



去洗洗車



去拍拍車子







回公司







這.. 他要領錢



我... 想說他要領錢...



來段影片



大家都在忙



只有我在搗蛋



古怪的賴澔瀚



月底大家還是很忙



值班的張興權




下班回家還是在寫部落格....

最後終於趕上進度






還在弄電腦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