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7/05/02)

2017/05/02 天氣不錯

上班打卡



早上開會開很久



開LANCER出門



八德路這邊封路



整條路圍起來



只好繞路



這裡也不開放,我硬開進來



當然是為了來拿客戶的鐵牌



八德路跟光復南路交叉口這裡很嚴重的地層下陷



來看一下



這次事情應該很大條



來段影片



昨天聽說已經倒1200包的水泥



我看工人的手沒停過



一直拆水泥,一直灌進去



















新聞低調帶過,但事情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要回去了



突然.... 想要一步登天的機會來了



眼看機不可失..... 加速.... 哈哈 小人物做個白日夢



去客戶那邊



有人車子壞在路中間



中午跟老朋友去吃飯



感覺很搞笑的一個人



值班的張俊彥跟賴澔翰



客戶的 2010 AUDI 要估價



看起來還不錯呀~







古怪的兩個人



來段影片



去車庫挑台車開



兩台老 BMW E34/E36







兩台旅行車



兩台SL



兩台G...



我真的有病...






開318出門晃晃



回公司



移展示車



來段影片



新的 LANCER SPORTBACK



不要的氣球



來段影片



整理新車











謝志忠所長跟陳明煌課長







開夕會



火力全開



要下班了



去朋友那邊吃晚餐















回家



陪陪孩子



小牛妹妹要說故事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兩個每天開開心心,是我最高興的事



講故事會越說越好



累了



來去睡覺




2 則留言:

  1. 真是快樂的一家人!!我在嘉義,雖然素未謀面,不過以前向你買過一台車,還請您運來坤松汽車,走過路過,問個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晚安 相逢自是有緣,有機會打個招呼,很高興認識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