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7/05/22)

2017/05/22 值班

早上走路上班



到公司了,值班的日子開車來亂停也不好



上班打卡




今天要在公司值班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下午了



要先離開(平常值班都是一整天)



去加個油







信義路



跟老朋友約在這裡吃飯







環境真不錯



晚上要跟老朋友吃飯



我們都認識二十幾年了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有人已經差不多了



準備離開



威靈頓街1號



老朋友 大廚師 左老闆



我們用走的











續攤



啤調客(他真的喝醉了)



繼續喝



第一次來



啤酒自己倒



超好喝的



喝多少算多少(1cc 0.25元)























滷味也好吃







這不知道什麼 好吃



這也好吃







香腸也好吃



大家都差不多了



我也醉了



真的很不錯



大家都很開心



我坐計程車回家



到家了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去樓下看一下車子



我真的喝多了吧!



回到家,小花妹妹還沒有睡覺



在等我睡



看一下57台



小寶貝又去坐姊姊的書桌



搗蛋



來段影片



小雞今天看起來狀況很好,會站了



來段影片



恢復的很棒



這幾天應該就可以去院子跟另一隻一起住了



小花妹妹又催我去睡覺了,晚安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