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7/05/15)

2017/05/15 星期一

早上起床就是餵雞







小花妹妹也起床了



昨天買給孩子的奶油



擠出來很好玩



我要去上班了(照片沒拍好,真是不好意思)



上班打卡



做早操



今天是小賴帶操



潘聖文一早就在吃肉粽



是要不要緊



兩台老摳摳摩托車



兩台都是沒人要的車,但卻是我的最愛



貸小花妹妹去逛亞尼克



可愛



我們來買蛋糕



今天是我的一個好朋友生日,我要拿蛋糕送給他



拍一張



小花妹妹很可愛,每天笑嘻嘻



爸爸很希望你每天都開心



好乖



我們要去吃魚丸湯



這是小花妹妹幫我拍的



看人家製作魚丸



來段影片



超好吃的魚丸就是這樣做的















好吃的魚皮



中午生意真好



這是我很愛來的一家老店 佳興魚丸



我們又去買豬肉乾



小花妹妹最愛吃的



停車場開車,往下一站



我們去逛玩具街



真搗蛋











好可怕



買甜甜圈



吃甜甜圈也太可愛











要吃魷魚絲,袋子打不開



這表情也太好笑



去加個油







回家



頭髮太長,來去剪個頭髮



下午孩子又開始搗蛋



來段影片



玩玩具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回公司



去客戶那邊



張俊彥開車



還有人比YA~



回公司



蕭文彬說要對我好一點



結果小賴說我是國寶



有人說我是國寶(來段影片)



去接孩子



晚餐



小牛妹妹在上畫畫課



























來段影片



好美的作品























回家



好久沒看電視,看個地球黃金線



快十一點了



一定要看廖盈婷的新節目











開始了



很喜歡他的節目



也許就因為他採訪過我吧~ 真的覺得他人很好



加油~ 我們支持你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