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8/05/06)星期日

2018/05/06 放假就是要休息

早上看了一下雞母蟲,好像變黑了



來段影片



陪小鳥



餵蝦子



來段影片



要出門了



峨嵋停車場



我們要去吃港式飲茶



來段影片



都是愛吃的,所以不會挑食



我最愛的玉米湯



炒麵



叉燒



最愛吃腸粉



搗蛋







好喜歡這樣的推車



然後我們去逛萬年百貨

轉扭蛋




來段影片



剛好看到廟會遊行











來段影片







OUTLANDER 計程車



去牽車







然後我們去逛玩具街



戴反了



哈哈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然後去看阿凱爸爸







好久沒來看他



搗蛋的小牛妹妹跟爺爺拍一張



來段影片



回家把車停好



晚上又出門



美麗華



吃晚餐 兩個猛看影片







我這好大一鍋



小花妹妹的麵



來段影片



吃冰淇淋



好可愛的蛋糕







好久沒來吃冰淇淋







來段影片







兩個吃的好開心



貴嗎?我覺得不會



看到兒童專用的按摩椅



來段影片



很想買給他們... 但太太有意見,我就沒辦法了



去看一下我們的老摩托車



凌風Z







來段影片



凌風Z 凌風R 







兜風Z YESS







兜風 兜風S



回家把車停好



該睡了吧~



我又弄到半夜才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