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8/05/15)星期二

2018/05/15 事情很多

早上我們要出門了



喜歡看書 很棒



來段影片



天氣不錯



到學校了



寶貝加油



電玩視角



今天沒什麼塞車



下建國



停車場



挑一個喜歡的位置把車停好



走路到公司



大家都很早到







換一下皮帶



這條皮帶用了二十二年(我上班的那一年買的)



來段影片



換好了~



裡面還有信



謝謝你們







好喝的果汁



又買了一些東西要給孩子玩



大家都很忙呀!



又要出門



一上車就睡 是有沒有那麼累

這個時代可以接受主管開車,業務員在後面睡覺

但回到我上班的那個時候....

有可能嗎?

工作的態度/人生的態度...完全不一樣

到今天...

我跟我的主管出去

我也不敢睡覺

我那天做拖車回台北

我也不敢睡覺

我不是說睡覺不好...

而是...

算了! 我不知道自己要說什麼



往濱江街出發



來段影片



車子隨便停 好爽!



要開會了







來段影片



要離開了



當時看大七好帥,現在呢!?



回民權以後,又去濱江,臨時有同行介紹客戶要看車



全新的 ZINGER



天空好美 而且是彩色的



下三重



拜訪客戶



然後又回濱江



把車停回去,有空我來幫你拍部影片



開我的寶貝車



回公司



就這樣 一天又過了



回家的路上



去加個油



來段影片







加了47公升



里程歸零 準備做下一次的油耗耗測試



一公升跑了 6.1 公里



回家把車停好

有時候在想

如果一個人有兩台車

OUTLANDER跟SAVRIN是很好的選擇

但如果可以有三台車呢?

四台?五台?六台? 哈哈....

但真的只有兩台能選的話

也許是實用的雙B跟不實用的法拉利或是藍寶堅尼吧!




陪陪寶貝



今天很累,要早點睡


拍完這張照片我們就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