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8/05/13)星期日

2018/05/13 母親節

早上寶貝很早起



好乖



來段影片



呵呵



無憂無慮的 多好



搗蛋的小鳥



寫部落格



玩黏土



我們要出門了



我穿襯衫好像很奇怪



皮鞋也要換掉



穿輕便一點



要出門了







高速公路要等30秒...



還有20秒



車好多







好久沒到海邊



榮興海產



來段影片



旁邊這台車... 我祝你母親節快樂



到海邊走走



好舒服







10點就開始了



我們11:19到,等到一點才進來



炒飯



好吃ㄝ



黃金蟹



來段影片



好像叫太多了



吃的好過癮







呵呵~



這是小花妹妹拍的







拍得真好







兩個又在玩手機



來段影片



有海膽~~~



好酷喔~



來段影片



要回家了



這光線好美



回家把車停好



玩小鳥











我們又出門



來段影片



買康乃馨



回家把車停好



孩子在幹什麼呢?



搗蛋的小鳥















後院餵雞











晚上又出門



美麗華



爆米花奶茶



來段影片



愛吃麵的小花妹妹



我的飯







豆豆妹點的這是生肉??



來段影片



巧遇朋友



一起吃冰淇淋



結果內用休息了,只能外帶



拿到樓下吃







要回家了



去加個油... 人好多



來段影片



是大災難了嗎?



我是沒有油才來加的呀!



加了34公升



回家把車停好



孩子把康乃馨獻給媽媽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要刷牙睡覺了



來段影片



豆豆妹在哄小鳥睡覺



來段影片



寫部落格



吃螃蟹



小寶貝跟我一起吃(明天還要上學)



小搗蛋



剩下螯了



吃光光



該睡覺了



電腦關機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