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8/04/01)星期日

2018/04/01 還是要上班

早上小花妹妹很早起



我昨天青蛙忘了關起來就去睡覺了



乖乖 我要上班了



準備出門



來段影片



天氣很好



攝影機裝在這邊



內湖所



好市多







來拿鑰匙給士林所值班人員



來段影片



到公司了



電視牆







今天要拜拜



等一下要玉上課



騎機車出門



中華賽車會



















來段影片



考試



我錯兩題



晚上孩子們來公司找我,我們去吃晚餐











要下班了



孩子坐我的車



要回家了











回家把車停好



看一下雞母蟲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