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8/04/15)星期日

2018/04/15 開心的一天

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昨晚入住的民宿











來段影片



整哩一下



檢查一下



好帥呀~















手排的







出發











來段影片



好緊張







聽賽前簡報



車輛檢驗(主要是看排氣管分貝數)



來段影片







換我了



驗車通過



嘿嘿



要裝感應器







紀錄單圈成績就靠它了















大美女艾莉絲的車子來了



規定倒車要用推的











來段影片







這熱熔胎也太厲害















連教練的車







跟大美女拍一張 我們認識了十幾年 哈哈



來去大街逛逛







去買安全帽



可愛吧~



我根本就是觀光客來搗蛋的







嘿嘿



流鼻血了



到處晃



早餐還是吃麥當勞







回賽車場



跟大美女聊一下



人家要下場了,好熱血







老朋友 陳威長



哈哈







好幸福喔~ 有SG的孩子像個寶















這位是鼎鼎大名的賽道攝影師 Sunny Tsai



好辛苦



嘿嘿



連惟生 連教練



嘿嘿 要上場了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穿過這個大門 好緊張



我的第一次



手機直播+GoPro錄影



好興奮







拚了!!!



來段影片



賽道我還是拿起相機拍了幾張



哈哈



跑了兩圈就因為紅旗結束比賽



看一下車子



米其林寶寶的手沒有受傷



輪胎..



來段影片











車況看起來都正常



賽道看一下



近距離的體驗



來段影片











中午我們要去吃飯



































流鼻血了



來段影片



要回去了







來段影片



熱血的地方



真的很熱血呀~







艾莉絲準備好了



來段影片











要上場了







連教練也要上場了



來段影片



艾莉絲要比賽了 加油



可愛的小車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親臨現場 真的...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老朋友 何大哥







艾莉絲加油



衝呀~







來段影片































熱熔胎果然厲害







肚子餓了



補充體力一下



又去看別組的賽事























來段影片



看一看時間應該差不多了(說4:45)



想說排前面一點不用被擋,可以盡情的跑,很早就來等著入場



來段影片



結果弄錯組... 我們那組是最後...



這次總沒錯了吧!!!



來段影片



好緊張



就看這次了



等待中



要出發了



來段影片



比賽結束了



寶貝車安全的完賽



好多胎膠











來段影片







輪胎越跑越大條







差不多該走了吧!



恭喜連教練跟艾莉絲 他們兩個好強 第一名跟第二名




就在這個時候

我原本想走了,結果聽到廣播........ 唸到我的名子!!!

我竟然是分組第二名

衝上去二樓頒獎區的時候

獎盃已經有人幫我領了



不然我可以跟SG去頒獎台... 好可惜呀!!!!!



跑的好喘..



我的獎盃



人生美好的回憶



大家都離開了



我不想回家呀~~ 還想玩...



嗚嗚... 出了這個門,就忘記這一切吧!



再見



上高速公路



目前里程:108261



休息站







買一下孩子愛吃的















吃個晚餐



來段影片



好特別 急凍凝冰



你辛苦了



還有 318 公里



下雨了







休息一下











差不多快沒油了,這桶油應該開不回台北



M3 來去加個油







來段影片



加了48.13公升



把里程歸零 準備做下一次的油耗測試



早上的大鵬灣亂搞+回程的高速公路 一公升跑6.5公里























終於



回到內湖了



停在路邊拍一張 辛苦你了



本日里程:108499



把車停好



弄一下照片跟影片



好多呀~ 怎麼弄的完



累了~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