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8/04/05)星期四

2018/04/05 有空就是多陪陪家人

早上還是早起



小寶貝起來了



後院餵雞



來段影片



準備出門



好久沒開 PUNTO



來段影片



發動熱熱車







買早餐



來段影片



回家把車停好







有空再玩



沒時間玩呀~











回家把車停好



小花妹妹在跟我介紹他的作品



投籃球



進了























可愛的孩子



我們要出門了



新莊 接阿凱媽媽



新店







來段影片



我的阿祖



掃墓



















小牛妹妹擲茭之後,祖先表示很開心



要回家了



去碧潭走走



這裡好美







我好愛這樣的感覺,我喜歡家庭



我愛你們



來段影片



碧潭橋



風景好美























吃午餐



先來看看這邊



天鵝船











來看看價格



我比較想要電動的,但只有四人座 所以只能選擇腳踏船



好希望每天都這麼開心















可愛的孩子



我們要去划船了



要穿救生衣















來段影片















哈哈~ 很累呀~



前面三個都沒踩,只有我在踩



小牛妹妹也很用力



好認真























風景迷人



































河岸邊有人在戲水















靠岸了



終於回到陸地







兩個小搗蛋







逛夜市



好美喔~







等著看噴水表演































開始了







來段影片











很棒呀~



來段影片



















好美~







結束了







去吃晚餐







叫了很多愛吃的菜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白帶魚



小花妹妹吃完說還要再一份



然後相機沒電了






晚上在家



寫部落格



我們要睡覺了



電腦關機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