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8/04/08)星期日

2018/04/08 放假就是要玩

早上起床,我們要去吃早餐



來段影片























這樣吃感覺很健康



好可愛的包子







孩子說要去做DIY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的作品



小花妹妹的顏色很鮮豔















然後兩個去游泳玩水



來段影片



豆豆妹說水很冷(我在飯店賴床)























來段影片







故事相機內建的功能







來段影片







我們要退房了







我當然是僕人....



看看人家的車,在看看自己的車,我想這就是進步的動力



持續玩樂中







這4D很厲害



呵呵







孩子說要玩這個



孩子想玩就開心的去玩吧!(中午外面太陽大)



來段影片



旁邊商店逛逛,怎麼感覺拖鞋都很棒



橄欖樹











太太說要自拍,拍完我給她看,他生氣了



重拍一張



搗蛋一下







氣墊樂園的時間到了



換去開電動車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我的影響,小花妹妹不開最新的藍寶堅尼,反而挑了老車



來段影片











這很帥呀~























昨天買過的布丁,今天又買



來段影片



搗蛋中



又去樂園















來段影片



到處玩到處吃



來段影片



飛象藍天






















來段影片















兩個好可愛



來段影片



然後我們去玩雲霄飛車,差點嚇死



來段影片


這一項設施真的太可怕了,離心力太大,手根本抓不住手機,差點飛出去....




兩個有點嚇到



來段影片



孩子最喜歡的



























吃晚餐



我叫太太先去點,我再去點



結果兩個都點了牛排



夜景好美



玩碰碰車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又去看表演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煙火



來段影片























































轉紀念幣



來段影片



繼續玩











停車場只有我們一台車



兩個一上車馬上暈倒



上高速公路



回到台北



我回到家都快一點了



弄一弄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