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20/06/05)星期五

2020/06/05 公司值班

早上要出門了



(來段影片) 帶孩子去上學



到學校了



(來段影片) 直播 上班的路上



到公司了



樓上看看車



等一下要交車



移車



朋友寄來的禮物 謝謝



(來段影片) 直播 要出門了



玉蘭花



監理處







回公司



午餐



雞腿飯



下午廠商來布置氣球



(來段影片) 



很美的畫面



好朋友帶給我的荔枝 謝謝



這又是另一個好朋友寄給我的咖啡 謝謝



靜電貼



施工



(來段影片) 



傍晚



(來段影片) 直播 吃晚餐



好久沒吃 林東芳



(來段影片) 下班回家



今天的月亮很圓 晚上一點四十也會有月蝕



半夜不知道爬不爬的起來看



車庫



318 ti



要裝牌照框 才能裝大牌











日蝕







SMART



E30 316



(來段影片) 要回家了



冷氣開關的按鈕故障



好貴



要回家了



回家把車子停好



部落格趕工



差不多了



來去睡覺



(來段影片)



鬧鐘調了,晚上又起來



把相機跟鏡頭拿出來



買了多年的相機







組合



這張是一點四十左右拍的,沒有看到任何的月蝕



上網再看一下,免得記錯時間



一直再撐 我好想睡



食甚的時間到了



嘿嘿~















沒看到月蝕對不對!?

最後....

我想我終於弄懂了

半影月蝕

地球擋住部分的月球

所以只是比較暗一點

並沒有明顯的月蝕現象.....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