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7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20/06/17)星期三

2020/06/17 領悟了很多事 有點起伏的一天


早上要出門了



(來段影片) 帶孩子去上學



到學校了



(來段影片) 直播 要去上班的路上



到公司了



(來段影片) 直播 一整天 高速公路被車撞(1:59:08)



內湖所



手機架搭配抹布



比較不會熱當機



去加油



連續漲價好幾周







本日里程 17233



(來段影片) SAVRIN 油耗測試 44回







巧遇老朋友 楊大哥



還是那麼帥



加了 30.6公升



630元



把油加滿最開心



監理處



冰淇淋



上高速公路



早餐?! 午餐?!



吃漢堡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發生車禍了















(來段影片) 被追撞的現場



警車很快到達



(來段影片)



丈量



(來段影片)



叫我先開走



下交流道



到湖口休息站



好慘



不過這保桿 真的很勇



交通隊



雅哥











(來段影片) 直播 繼續前進







重新回高速公路



很邪門的 同一地點



同樣的組合



(來段影片) 發生一樣的事故



下交流道



鄉間小路



到了



這引擎真漂亮



1993 ECLIPSE GS-T



ECLIPSE GS DOHC 16 TURBO



什麼都很棒



我夢寐以求的鋁圈 看起來還是兩片式(還是三片?!)



裝上車



剛好有一台一模一樣的 SAVRIN 零件車



拆音響面板



帶回去給阿姨



回程 還要 2小時50分



依舊是鄉間小路











鑽出來就是高速公路



泰安休息站(結果沒有加油站)



休息站



沒油了



這桶油跑了 411.9公里



(來段影片) SAVRIN 油耗測試 45回







把油加滿 繼續前進



晚餐



朋友的保養廠



(來段影片) 維修紀錄一下



回車庫



拍拍照











為了這個方向盤 值得了



當年的音響主機







就像是拼圖



慢慢的還原



(來段影片) 人不舒服要去看醫生



醫院



就是一張牌子



等待



太太來找我



(來段影片) 要回家了



回家把車停好



吃饅頭



上傳影片



累了 要來去睡覺



今天真是漫長的一天

後面撞我的人沒有保險

我也沒有保車體損失險

想想跟對方要錢真的很麻煩

為了避免這些麻煩

我想我會把 COLTPLUS 跟 SAVRIN 都保上車體損失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