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20/06/21)星期日

2020/06/21 到處跑 到處吃 日蝕 直播一整天

早上睡得比較晚



(來段影片) 



要出門了



孩子來看看被撞壞的車



(來段影片) 



天氣很好



(來段影片) 直播一整天



早餐



高速公路



很多電風扇



其實是風力發電機



休息站



繼續南下











又來到報廢廠



可憐的車子 已經被拆得差不多了















我又拆了一大堆



通通搬回家



今天有難得的日蝕



去加個油







(來段影片) SAVRIN 油耗測試 46回



這樣沒辦法拍



等雲來擋



烏雲來了



看到了吧!!!



就是他!!!! 日蝕 ~~ 



放大看一下



雲飄走了就沒戲唱



什麼都看不到了



上高速公路 天依舊暗暗的







黑竹園 好久沒來



雞腳凍







雞翅凍







繼續回家的路



休息站



天暗了



把車在開去朋友那邊



滿車的零件



換 COLTPLUS 回家



士林大香腸



懷念的好味道



泡泡冰



車庫



(來段影片) 日蝕零件















205/55/16







這塊板子好險我有拆



我的打開是能看嗎?



備胎還有



真的是慘不忍睹



比較一下



直接換上



這塊也是 我車上原本的退色到都看不出來是黑色



備胎先放著



渦輪增壓器 進氣冷卻器 還有整套管路



我的沒杯架



裝上杯架



先這樣吧~ 改天再弄



準備回家



回家把車停好



好可愛的花



水果



上傳影片



又弄到好晚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