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20/06/30)星期二

2020/06/30 月底 公司值班

這是?!



(來段影片)



要出門了



(來段影片) 帶孩子去上學



到學校了



(來段影片) 直播 上班的路上



我的早餐 (我沒有很餓呀!)



到公司了

其實我早上可以不用上班的

但客戶九點要做一千公里保養

所以我還是來了



帶客戶回家後,我來銀行



其實這號碼牌抽了很久,我坐在車上等....



最後遇到好心人,幫我往前跳了六個號碼,不然我不知道要等到幾點



趕著回公司 還有好多事要忙



回到公司了



客戶一千公里保養的車子



改裝導航



(來段影片) ECLIPSE 導航



這圖資真漂亮(我的218好像也是這個)



我有空再研究



市民廠 把車子送過來



(來段影片) 直播



鴨肉羹



王思思買的豆花



徒妹買的鹽酥雞



吃吃喝喝



(來段影片)



大家吃的很開心



(來段影片) 直播 晚上閒聊一下



(來段影片) 下班回家



回家把車停好



孩子到底在寫功課還是在玩遊戲?



晚餐







這是孩子的新零食 還蠻好吃的



部落格趕上進度 完工!!!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