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4/04/14)

2014/04/14 累?不累?

 
早上開小敏出門
 
 
 
常見的鄰居
 
 
 
車子不知道為什麼,好髒??
 
 
 
沒停樹下呀?為什麼?這也不是鳥大便(哪一隻鳥拉肚子拉成這樣?)
 
 
 
好怪!!
 
 
 
 
 
 
 
真的一整台車都是
 
 
 
 
 
 
 
莫名其妙!
 
 
 
客戶的SAVRIN鑰匙沒電,來買電池
 
 
 
SAVRIN鑰匙裡面的電池是用這種CR1616的
 
 

 
這是 PAPAGO行車紀錄器拍攝的影片
 
在一分二十秒左右,休旅車雖然往前進要讓我過
 
但我過不去,過不去我當然就停下來
 
當時我看到他車子打倒退檔(倒車燈亮)
 
我喇叭就按住了.....結果還是撞上!!!!
 
我猜他可能想說我過去了,也沒看後面就倒車撞到我
 
而從頭到尾我根本沒看到休旅車上開車的是誰
 
按喇叭的當下真的好想罵人
 
結果聽到熟悉的聲音,是要好的同事
 
面對好朋友我能說什麼呢?
 
當然撐著說沒關係...
 
重點是本來也沒要回來公司(一早就想去三總)
 
買了電池(1616)就是專程要拿給這位師傅裝在客人車上的
 
真是越想越OOXX
 
 
 想說要洗車,把車子變漂亮
 
 
 
 結果車子被搞了
 
 
 
 好心情都被毀了
 
 
 
 去三總看醫生
 
 
 
 背痛了好幾天,來檢查一下
 
 
 
 上午的都被掛滿了
 
 
 
 要看下午的
 
 
 
 等到下午
 
 
 
現場醫師是說要觀察,星期四還要回來複診
 
 
 
抽血檢驗
 
 
 
 痛..
 
 
 
 
 
 
 
 路邊的牽牛花
 
 
 
 我最喜歡的花就是牽牛花
 
 
 
 我覺得牽牛花好漂亮
 
 
 
 從小到大最喜歡的花
 
 
 
 
 
 
 
 
 
 
 
附近的土地公廟
 
 
 
 拜拜祈求平安
 
 
 
 回家陪陪孩子
 
 
 
 整個房子像颱風過境
 
 
 
 
 
 
 
 小花跌倒了
 
 
 
 房子弄那麼亂,跌倒也是應該的
 
 
 
 
 
 
 
 
 
 
 
 
 
 
 
 
 
 
 
 
 
 
 
 樓下的草莓
 
 
 
 竟然有蜜蜂來授粉,結草莓了(之前放樓梯間有開花,但沒有蜜蜂授粉都沒結果)
 
 
 
 帶小牛妹妹去看醫生
 
 
 
 她感冒了
 
 
 
 晚上我們去吃晚餐
 
 
 
 
 
 
 
 
 
 
 
 
 
 
 
 
 
 
 
 後來回公司交車,弄到十點才下班
 
 
 
 回家睡覺
 
 

2 則留言:

  1. 想開點吧!生活中總是不少意外的小事,
    也許一個車子的擦傷,幫你化解一個意外。
    by nsf_7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疼是一定的,不疼的話也太可怕了,感謝你喔^^ 也祝你每天愉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