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4/04/18)

2014/04/18 農曆生日/值班

 
 早上要出門,看到農曆是3月19日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開馬三出門
 
 
 
 好久沒開這台車了(剛好後面有個人頭??)
 
 
 
 大概有一個月沒開了吧!
 
 
 
 上班打卡
 
 
 
 教育訓練
 
 
 
 出門去領牌,今天要領兩台
 
 
 
 加油
 
 
 
 士林牽車
 
 
 
 中正高中
 
 
 
 我們順益汽車士林所(廠)要搬了
 
 
 
 大卡車搬了好多東西
 
 
 
 辛苦的弟兄們
 
 
 
 
 
 
 
 拍些照片留念.以後就看不到了
 
 
 
 
 
 
 
 
 
 
 
 
 
 
 
 
 
 
 
 
 
 
 
 
 
 
 
 
 
 
 
 展示間空無一物
 
 
 
 去新的士林所
 
 
 
 還在施工
 
 
 
 跟老同事士林課長陳彥瑝拍一張
 
 
 
 展示間很大很漂亮
 
 
 
 
 
 
 
 他們的辦公室
 
 
 
 
 
 
 
 路上看到稀有小獅子
 
 
 
 路上看到有人在賣玉蘭花就買了一串
 
 
 
 台北火車站附近
 
 
 
 順益租賃
 
 
 
剛好經過就進來買了幾盒布丁,到處送人家吃
 
 
 
 生日送雞蛋布丁,感覺也蠻好的呀!
 
 
 
 監理處
 
 
 
 回公司
 
 
 
 中午我請同事吃披薩,但我不在...
 
 
 
 他們留了幾片給我
 
 
 
 肚子好餓
 
 
 
 晚上蕭文彬簽約了,恭喜他
 
 
 
 準備下班
 
 
 
 老朋友也來聊天
 
 
 
 打下班卡
 
 
 
 把車洗一洗
 
 
 
 
 
 
 
 
 
 
 
 亮晶晶真漂亮
 
 
 
 晚上陪寶貝
 
 
 
 今天買的布丁
 
 
 
 小牛妹妹表示很好吃
 
 
 
 還請我吃
 
 
 
 可愛的小花寶寶
 
 
 
 
 
 
 
 被蚊子咬很多個
 
 
 
 可憐的孩子,爸爸也想咬你呀!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