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4/04/21)

2014/04/21 我的生日

 
 別懷疑,這是一早七點多
 
 
 
 兩個寶貝蛋都比我早起床
 
 
 
 小牛妹妹的新手錶
 
 
 
 4/21 今天是我的生日
 
 
 
 開馬三出門
 
 
 
 嘿嘿
 
 
 
 今天路上機車好多
 
 
 
 上班
 
 
 
 打卡
 
 

 
 做早操
 
 
 
 我的掃地區域是試乘車
 
 
 
 移車洗車是我的工作
 
 
 
 移車
 
 
 
 
 
 
 
 把試乘車移到門口停好
 
 
 
 整理一下要交的新車
 
 
 
 
 
 
 
 中午沒什麼事就回家陪孩子
 
 
 
 這是小牛妹妹給我的卡片
 
 
 
 他自己畫的
 
 
 
 這是我...
 
 
 
 下午換開 BOXSTER
 
 
 
 回家帶小牛妹妹一起出門
 
 
 
 
 
 
 
 
 
 
 
 我們去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拍照故意躲在我後面
 
 
 
 
 
 
 
 
 
 
 
 
 
 
 
 去追小鳥
 
 
 
 
 
 
 
 
 
 
 
 燒金紙
 
 
 
 
 
 
 
 
 
 
 
 
 
 
 
 
 
 
 
 
 
 
 
 好可愛
 
 
 
 
 
 
 
 天外飛仙
 
 
 
 
 
 
 
 
 
 
 
 
 
 
 
 
 
 
 
 回公司
 
 
 
 小牛妹妹今天好像很高興
 
 
 
 
 
 
 
 
 
 
 
 
 
 
 
 
 
 
 
 換開小敏回家
 
 
 
 
 
 
 
 
 
 
 
 接小花妹妹跟豆豆妹
 
 
 
 我們一起去公司
 
 

 
 生日拍的影片竟然只有這一小段,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失蹤了..
 
 
 
 唱完歌了
 
 
 
 準備切蛋糕
 
 
 
 
 
 
 
 
 
 
 
 
 
 
 
 
 
 
 
 
 
 
 
 跟所長拍一張
 
 
 
 
 
 
 
 
 
 
 
 
 
 
 
 
 
 
 
 
 
 
 
 小花妹妹比YA~
 
 
 
 
 
 
 
 
 
 
 
 
 
 
 
 
 
 
 
 
 
 
 
 
 
 
 
 準備離開公司
 
 
 
 
 
 
 
 
 
 
 
 去大賣場吃晚餐
 
 
 
 
 
 
 
 小牛妹妹最近開始吃飯,好乖!
 
 
 
 
 
 
 
 
 
 
 
 我們吃鐵板燒
 
 
 
 牛排
 
 
 
海鮮 
 
 
 
 雞腿...
 
我看這餐吃完要開始減肥
 
不然最近真的吃太好了
 
 
 
 
 
 
 
 又躲在我後面
 
 
 
 一起躲
 
 
 
 呵呵
 
 
 
 逛大賣場
 
 
 
 小牛妹妹好可愛
 
 
 
 
 
 
 
 
 
 
 
 
 
 
 
 吃完飯回公司整理明天要交的車子
 
 
 
 
 
 
 
 
 
 
 
 
 
 
 
 打下班卡
 
 
 
 開BOXSTER回家
 
 
 
 
 
 
 
 去朋友那邊聊聊天
 
 
 
 這照片是發生了什麼事?
 
 
 
 呵呵
 
 

 
 一個人兜兜風
 
 
 
 加油
 
 
 
 986的加油孔在這邊
 
 
 
 回家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