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4/04/27)

2014/04/27 今天不上班

 
 雖然不上班,但一早還是被客戶的電話吵醒,這幾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先餵鳥
 
 
 
 看著小鳥好像很想飛走,我是擔心他連東西都不會吃,喝水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點多出門
 
 
 
 跟客戶約兩點半要簽約,先送孩子們去阿凱叔叔家
 
 
 
 小牛妹妹好可愛的笑容
 
 
 
 他帶了一大包的玩具說要去找小Q玩
 
 
 
 到了叔叔家,我又趕去新莊
 
 
 
 
 
 
 
 客戶家在四維路這邊
 
 
 
 最後簽完約已經快傍晚了
 
 
 
 回蘆洲
 
 
 
 
 
 
 
 先去叔叔家
 
 
 
 夕陽好美
 
 
 
 
 
 
 
 然後去老朋友的保養廠
 
 
 
 阿榮大哥剛好在洗車
 
 
 
 跟他聊天好快樂,喝他泡的茶更是享受
 
 
 
 不知不覺跟阿榮大哥已經認識快20年了...
 
 
 
 晚上去好朋友開的餐廳
 
 
 
 好吃的蝦子
 
 
 
 不知道什麼魚
 
 
 
 老朋友 詹景文(富善) 好久沒看到他了,還是沒變
 
 
 
 好吃的魚
 
 
 
 怪怪的海菜...
 
 
 
 我們一家人吃的很開心
 
 
 
 小牛妹妹不知道在跟我說什麼
 
 
 
 我也忘了
 
 
 
 小花妹妹很喜歡叔婆
 
 
 
 
 
 
 
 龍膽石斑  好吃!!!
 
 
 
 蚵仔酥
 
 
 
 
 
 
 
 
 
 
 
 
 
 
 
 
 
 
 
 
 
 
 
 
 
 
 
 互餵...
 
 
 
 老闆招待的牛蒡
 
 
 
 我們吃得很飽很開心
 
 
 
 
 
 
 
 真心的希望老朋友生意興隆,天天過得開心
 
 
 
 去叔叔家
 
 
 
 這些人無聊到拿A咪的襪子來撕
 
 
 
 
 
 
 
 我看是胖到襪子脫不下來吧!!!
 
 
 
 叔叔還是在打電動
 
 
 
 
 
 
 
 小花妹妹超好笑
 
 

 
 騎馬也弄的很激烈
 
 
 
 
 
 
 
 
 
 
 
 
 
 
 
 
 
 
 
 可愛的臭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