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4/07/02)

2014/07/02 星期三

 
 早上孩子沒起來搗蛋,穿好衣服準備出門
 
 
 
 豆豆妹幫我買的早餐
 
 
 
 開小敏出門
 
 
 
 心情很好
 
 
 
 到公司
 
 
 
 把車停好
 
 
 
 所長剛好也到了,拍一張
 
 
 
 打上班卡
 
 
 
 做早操
 
 
 
 
 
 
 
 
 
 
 
 可愛的小汽車,今天要保養
 
 
 
 車商拜訪日,當然要去拜訪一下車商
 
 
 
 老同事陪我一起來
 
 
 
 回公司處理客戶新車的事
 
 
 
 沒時間玩
 
 
 
 去客戶家當然是開小敏
 
 
 
 去南港
 
 
 
 車子送過來這邊保養
 
 
 
 
 
 
 
 車子留在這邊
 
 
 
 回公司
 
 
 
 
 
 
 
 公佈欄又有新的人令
 
 
 
 事情實在有點多
 
 
 
 去客戶那邊
 
 
 
 客戶那結束後,去阿姨那邊
 
 
 
 阿姨給我做了一個好大的飯糰,謝謝阿姨
 
 
 
 探望一下阿凱爸爸,給他一點零用錢
 
 
 
 來這邊連續兩次都沒遇到阿凱阿姨了,不知道他最近好不好,打電話也沒接,有點擔心...
 
 
 
 回公司
 
 
 
 走錯路的小蚱蜢,抓去放生!
 
 
 
 打下班卡,今天狠下心來,早點離開公司
 
 
 
 值班人員
 
 
 
 
 
 
 
 開小敏回家
 
 
 
 睡一下起來,小牛妹妹在交待我事情
 
 
 
 好可愛
 
 
 
 小花妹妹也好可愛
 
 
 
 
 
 
 
 去美麗華這邊吃晚餐
 
 
 
 
 
 
 
 
 
 
 
 
 
 
 
 
 
 
 
 
 
 
 
 小花妹妹很搗蛋,吃東西都要自己吃,不喜歡媽媽餵
 
 
 
 小牛妹妹一樣什麼都不吃
 
 
 
 
 
 
 
 
 
 
 
 
 
 
 
 臭小花給我站在椅子上
 
 
 
 愛喝湯
 
 
 
 小牛妹妹的創作
 
 
 
 去走走
 
 
 
 
 
 
 
 
 
 
 
 
 
 
 
 
 
 
 
 
 
 
 
 
 
 
 
 
 
 
 
 
 
 
 
 
 
 
 
 
 
 
 
 聽歌
 
 
 
 
 
 
 
 去看看我的機車
 
 
 
 我可憐的兜風,都沒時間玩
 
 
 
 小牛妹妹也一起來看兜風
 
 
 
 小牛妹妹最喜歡這台粉紅色的兜風Z
 
 
 
 
 
 
 
 
 
 
 
 好久也沒擦擦洗洗了
 
 
 
 有空再來弄吧!
 
 
 
 
 
 
 
 
 
 
 
 
 
 
 
 小牛妹妹說他摸的到天花板了
 
 
 
 
 
 
 
 好可愛
 
 
 
 
 
 
 
 
 
 
 
 
 
 
 
 部落格寫完又一點多了...
 
 
 
 
 
 
 
 
 
 以下為今天隨手拍的影片
 

 
早上的影片
 
 
 

 
 晚上小花妹妹吵要吃餅乾
 
 
 

 
 小牛妹妹在畫畫
 
 
 

 
 小花妹妹吃飯
 
 
 

 
 跟小牛妹妹去看我的兜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