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4/07/05)

2014/07/05 值班

 
早上小牛妹妹在我要出門的時候起床,當然是要我幫她泡奶給他喝,眼睛都睜不開好可愛
 
 
 
出門上班
 
 
 
今天開小敏
 
 
 
把車停好
 
 
 
這...
 
 
 
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
 
 
 
打上班卡
 
 
 
移車
 
 
 
值班就是要把車停好,等客戶來看來試乘
 
 
 
移車
 
 
 
準備交車
 
 
 
把交車單給管制新車的小雄
 
 
 
開到門口
 
 
 
等客戶來交車
 
 
 
沒時間碰大卡撐
 
 
 
最後的整備
 
 
 
感謝謝先生謝太太跟我們公司購買車輛,祝您一路平安,事事順心
 
 
 
要去南港世貿外展的同事
 
 
 
他們說今天一人目標要賣一台車,沒賣到不回來
 
 
 
客戶換下來的舊車檢查
 
 
 
他們要出門了
 
 
 
下午準備去客戶家
 
 
 
這身打扮出門就對了
 
 
 
可愛的凌風50
 
 
 
客戶換新車,過幾天這台舊車就會交給我了
 
 
 
去買了一些玩具
 
 
 
 
 
 
 
把車停好
 
 
 
換開維拉吉,準備下班回家
 
 
 
老朋友陳威伍來找我,送他一個我喜歡的玩具水桶挖沙組
 
 
 
打下班卡
 
 
 
我跟蕭文彬都開綠色的三菱喔!
 
 
 
回家沒地方停車,想說去便利商店逛一下,剛好遇到老朋友丁吉昌一家人
 
 
 
這是丁無雙跟丁丁(老二跟老三)
 
 
 
老大叫丁一,他很疼妹妹
 
 
 
丁大哥你累了嗎?右下角是丁大嫂
 
 
 
拿玩具給孩子們
 
 
 
丁小妹好可愛
 
 
 
最後把車停回公司,換騎名流100回家
 
 
 
我的愛車兜風們,也順便移了一下
 
 
 
回家
 
 
 
 搞到完又十二點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