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4/07/09)

2014/07/09 忙碌


 早上開VIRAGE出門



 大家都開三菱喔!



 上班打卡



 九點多準備出門



 我們要去楊梅



 塞車...







 中華汽車到了







 準備離開



 路旁有綠油油的稻田



 看看綠色,眼睛好舒服











 又買了一盒雷神,昨天兩盒/前天兩盒,已經買五盒了



 去大溪漁港



 這車好可愛,左邊只有一片門,右邊有前後門



有空也來去看看新車 



 把車停好



 逛一逛







 吃午餐



 白鯧米粉湯,真的超讚!!!!!



























 買些蝦餅帶回去



 復興航棧



 買些麵包











 回台北



 中午發生車禍的地方



 下午記者還是很多







 整天瑣碎的事很多



 打下班卡



 回家



 可愛的搗蛋臭小花







 麵包吃的整臉
















































 以下是今天隨手拍的影片



 這是早上去楊梅看到的磕頭蟲,都不磕頭.....




 小花妹妹現在真的好皮好可愛




 吃麵包也在搗蛋
















今天中午堤頂大道的車禍

有很多朋友剛好經過都有拍到

我都在想

如果我今天沒跑去吃午餐

離開楊梅大約是十一點

我會遇上車禍嗎?

萬一遇上又會怎麼樣呢?

實在是不敢想下去....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才是最大的福氣呀!



現場



現場




 這影片是當時現場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的,我從YouTube上轉貼過來

這位駕駛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冷靜

是我的話也許已經說不出話了

而影片中也可以看到GOLF的駕駛還能自己下車

也看的到大家想要去救BMW上面的人

希望這種事情不要再發生了

大家行車平安



今天的新聞





最後又弄到一點多才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