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4/07/29)

2014/07/29 值班

 
早上是沒有睡很晚,但懶懶的就是不想出門,在家窩到快九點才上班
 
 
 
上班打卡
 
 
 
開會
 
 
 
 
 
 
 
 
 
 
 
教育訓練日
 
 
 
持續開會中...
 
 
 
早上我遲到,請大家吃早餐
 
 
 
 
 
 
 
 
 
 
 
準備要交的車
 
 
 
兩個車主互相不認識,但都選擇了跟我買車,同一天領牌,車牌差一號,同樣都是ZINGER
 
 
 
賴澔瀚要下班了,假歸六怪的不知道要幹什麼...
 
 
 
下午客戶是做園藝的,來交車送我兩盆花
 
客戶說每一次看到我,我都是充滿著活力很高興的樣子
 
我真的很謝謝你選擇跟我買車,讓我有機會能替你服務
 
 
 
下班打卡
 
 
 
小花妹妹在畫畫
 
 
 
還要我幫他拍照,真的好可愛
 
 
 
 
 
 
 
 
 
 
 
晚餐隨便買了鹽酥雞
 
 
 
 
 
是說今天要下班的時候
 
跟一個老同事聊天才得知
 
他弟弟前幾天生病走了
 
我實在有點錯愕
 
身體健康實在真的很重要
 
大家都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呀!
 
 
 
 
好晚了...來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