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5/06/05)

2015/06/05 遇到不理智的人,我們更要理智


小花妹妹四點多就起來了




 來段影片










早上出門準備上班上課



擋風玻璃上有隻大椿象



跟太陽一樣大









每天必經的路段

結果遇到一台在路邊換輪胎的車子

(請看影片)




來段行車紀錄器的影片


他拍打我的車子

我實在覺得很不開心





這位老爺爺脾氣也不好



他拿著他的手機到處拍照



我不就是碾到他的三角故障牌嗎?跟我不高興幹什麼?







來段影片




你愛拍,我也來錄影,看你要幹什麼










再來一段行車紀錄器的影片




本來他打電話請警察過來處理

我跟女兒坐在車上吹冷氣

想了一下


雖然我很不開心

但...平常我就很喜歡幫助別人

我很想幫他換輪胎



我下車走過去的時候

老先生還是非常的不友善

我跟他說我可以幫他換上備胎

他說不用

我說事情一碼歸一碼

我要給他名片

他也不收

我說我是業務員

我可以幫他換上備胎不用擔心

我主動的拿起工具就幫他換上了





換完輪胎之後

老先生把我幫他換下的鋁圈拿去馬路中間放

我親眼看到別的車子輾到他的輪圈兩次

講什麼他都聽不懂...









寶貝女兒陪我一起等...



險象環生....



我幫他換上的備胎



後面又發生車禍了



警察來了,右邊這個是老先生的兒子,他看起來也很無奈

警察先生問我

聽完我的敘述之後

問我打算怎麼處理

我說我願意陪他損失

但他拍打我車子的部分

問我要不要提告




我說我只希望老先生跟我道歉







女兒在一旁搗蛋



我請老先生打電話去福特問那個三角故障牌要多少錢

我賠給他

但他說人家還沒上班

問不到價格

於是我算了一下

口袋有六百元零鈔

我問老先生這個金額好嗎?

他說沒關係

我說這樣可以嗎?

他說沒問題


換我跟他說

我要你對拍打我車子的事情道歉

老先生不願意

警察先生又問我要不要提告

老先生堅持的跟警察先生表示去法院也沒關係





我覺得我好累

遇到不講理的人

只是要他道歉有這麼難嗎?





算了!

我跟警察先生說算了




原本要走了



但看到老先生車子上的東西都還在馬路邊(上面的照片截圖)

我又幫他把東西都搬上車(右邊人行道上那幾片大鐵塊好重)







幫老先生把東西都搬上車,我的手弄的好髒呀!



載寶貝女兒趕快去上課



女兒看我在拍手髒髒的照片



他說他要幫我拍手很髒



到學校了




來段影片



趕快去上學







果然是全班最後一個到的



昨天小花妹妹畫的作業本,跟老師說一下



開客戶的車去驗車



換好久沒開的M3出門



監理處



轉速表不動了



去檢查一下



修好了








又可以開著M3到處晃晃了



買午餐(新民路米粉湯)



下午開MARCH出門



哇~~~ 好名貴的車喔~



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



不小心萬一撞到的話,我哪賠得起



想要來保養車子,結果車子滿滿的,晚點再來



去監理處



我.... 還沒有長大



來保養車子



好美的車











好了!



又可以安心的開車了



回公司洗洗車















傍晚的教育訓練



準備去交車











回到公司都快十點了



今天好累喔~~~ 回家睡覺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