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5/06/18)

2015/06/18 值班

 
早上快遲到了,騎豪邁125出門
 
 
 
上班打卡,好險沒遲到
 
 
 
不過今天還是有兩個人遲到,請大家吃早餐
 
 
 
免費的早餐真棒
 
 
 
去客戶家
 
 
 
客戶的舊車又變我的了
 
 
 
哈哈~
 
 
 
超讚的喔~
 
 
 
移車
 
 
 
瞬間移動,變變變~
 
 
 
經過玉山銀行的時候,看到人家在賣蛋捲(喜憨兒手工)
 
 
 
我下車問一包多少,又問一箱幾包,於是我買了一箱(分送給我今天遇到的人)
 
 
 
下午又出門
 
 
 
華山什麼的園區
 
 
 
拿電腦來修理
 
 
 
 
 
 
 
工程師現場就幫我弄好了
 
 
 
可愛的小丸子
 
 
 
 
 
 
 
 
 
 
 
 
 
 
 
 
 
 
 
太原路
 
 
 
延平北路
 
 
 
有車禍
 
 
 
 
 
 
 
去東道
 
 
 
 
 
 
 
往濱江街
 
 
 
朋友的店,把車子送去做美容
 
 
 
車子買回來這麼久,都沒整理過
 
 
 
 
 
 
 
 
 
 
 
 
 
 
 
 
 
 
 
 
 
 
 
回公司
 
 
 
看一下要交的新車
 
 
 
準備下班
 
 
 
張俊彥也有分到蛋捲喔~
 
 
 
回到家很興奮的把電腦裝上去
 
 
 
開機了
 
 
 
好感人
 
 
 
趕快備分
 
 
 
照片通通都存在這邊
 
 
 
 
 
 
 
吃晚上買的便當
 
 
 
都涼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