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5/06/26)

2015/06/26 忙

 
早上豆豆妹說要帶孩子去上課
 
 
 
我自己出門上班
 
 
 
 
 
 
 
上班打卡
 
 
 
開馬三出門
 
 
 
去客戶那邊
 
 
 
又要去客戶那邊
 
 
 
看到火燒車
 
 
 
經過泰山的路上...
 
 
 
原本有特色的敞篷車,變成跟一般的敞篷車差不多的設計
 
 
 
改成這樣這有什麼特別?下半身不要看的話
 
TT/BOXSTER這些車不都也這個樣子
 
 
 
樹林監理處
 
 
 
來這裡繳銷車牌
 
 
 
 
 
 
 
來我們的泰山營業所
 
 
 
八德路監理處
 
 
 
驗車
 
 
 
驗完準備離開
 
 
 
回公司的路上,看到車禍
 
 
 
救護車都來了
 
 
 
值班的蕭文彬跟賴澔瀚
 
 
 
客戶的舊車
 
 
 
出門去客戶家
 
 
 
 
 
 
 
歐~~
 
 
 
好漂亮的車
 
 
 
喜美的儀表板真炫
 
 
 
感覺還不錯
 
 
 
這位葉小姐,我們認識二十年了喔~
 
 
 
拍拍車
 
 
 
 
 
 
 
 
 
 
 
 
 
 
 
又出門去客戶那邊
 
 
 
這是爆胎吧!?
 
 
 
 
 
 
 
又要出門去監理處
 
 
 
晚上了...
 
 
 
又遇到車禍
 
 
 
很想停下來幫你,但我真的很忙,沒辦法
 
 
 
八德路監理處
 
 
 
來拿三塊新車的鐵牌
 
 
 
還有一塊我的牌,至於為什麼我不在樹林領牌,是因為我喜歡八德路的AMY
 
 
 
持續忙碌中
 
 
 
回公司
 
 
 
買晚餐大家吃
 
 
 
賴胖要回家了
 
 
 
九點下班
 
 
 
寶貝來公司接我下班
 
 
 
回家
 
 
 
 
 
 
 
 
 
 
 
寶貝已經把球拿出來了,我這次又買500顆球
 
 
 
目前球池有六百多顆球
 
 
 
 
 
 
 
 
 
 
 
 
 
 
 
 
 
 
 
吃沙拉
 
 
 
晚上要早點睡
 
 
 
 
 
 
 
 
 
 
 
 今天的影片
 

 
 喜美
 
 
 
 

 
 小賴要下班了
 
 
 
 

 
 搗蛋的寶貝
 
 
 
 
 

 
 這一段是豆豆妹拍的,小花好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