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5/06/24)

2015/06/24 忙

 
早上比較晚起,我們趕著出門 
 
 
 
 今天開馬曲
 
 
 
 到學校了
 
 
 
 
 
 
 
 
 
 
 
上班打卡
 
 
 
今天事情很多,要到處跟客戶收保險
 
 
 
開馬曲出門
 
 
 
 
 
 
 
客戶家
 
 
 
回公司弄一下車子,準備下午要交車
 
 
 
先吃個飯
 
 
 
看一下另一台要交的車
 
 
 
去加油
 
 
 
路上雨大到看不到路
 
 
 
大溪
 
 
 
客戶家
 
 
 
交完車開客戶的舊車回家
 
 
 
 
 
 
 
你愛他沒冷氣,我實在沒辦法愛他
 
 
 
 
 
 
 
 
 
 
 
下大雨沒冷氣實在是....
 
 
 
回到台北,吃個冰淇淋
 
 
 
 
 
 
 
回公司
 
 
 
忙~~
 
 
 
嘿嘿
 
 
 
賴澔瀚也要交車了
 
 
 
 開賓士出門
 
 
 
 
 
 
 
重慶北路
 
 
 
好美的地方
 
 
 
來朋友這邊走走聊聊天
 
 
 
吃晚餐
 
 
 
回公司
 
 
 
大家都準備要下班了
 
 
 
 .....
 
 
 
我還在忙
 
 
 
去加油
 
 
 
明天早上要交這台車
 
 
 
晚上就先弄好
 
 
 
回家
 
 
 
我可愛的寶貝
 
 
 
她很喜歡這個男生
 
 
 
我買給他的禮物
 
 
 
呵呵
 
 
 
兒童用的捲尺
 
 
 
 我可愛的孩子
 
 
 
 來去睡覺
 
 
 
 
 
 
 
 今天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