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6/05/05)

2016/05/05 起個大早好舒服

清晨起床了,就想去拍日出,走到門口看看有沒有下雨,看起來還不錯



開哪一台好呢?



紅色的吧~







日出時刻是05:17 看來今天雖然沒下雨,但是陰天是看不到日出的



拍拍照



準備離開



被雲擋住的太陽



換台車子



我們日前種的綠豆



長很大了



寫寫部落格



大寶貝起床了



小寶貝也是



煮了東西要給我吃



要我吃飽才去上班



我們要出門了



今天我送孩子上課,我們騎機車



到學校了











上班打卡



開會中,工作沉重的壓力....



出門走走



天氣不錯



來修車



剛好有一台同型的 993 Targa



我的遮陽簾無法使用,比對一下人家的















神獸



夢幻



這兩個瞎子是...??



中午去接孩子下課



小牛妹妹的作品



好可愛



來段影片







回家的路上又開始下雨







又去接了豆豆妹跟小花妹妹,然後一起回家



回公司



馬路上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銀色那台車牌6666,看鋁圈也知道是S600(V12)



跑來跑去



值班的張興權



又出門



八德路監理處



要回公司了



下大雨



莫名其妙,第一次被開這種罰單.... 我停停車格也有事,真的是長知識了



開會



寫不完的報表



抽屜裡翻到民國八十四年,我的照片.... 21年了



夜間攻擊



又好久沒開的 LANCER



古怪二人



移個車



感覺快崩潰的張興權



這次真的要回家了



很棒(有看到孩子嗎?)



在這裡







畫的真好







晚餐



爆炸糖...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做的真好



還是爆炸糖



竟然把爆炸糖倒在桌上加水



來段影片



準備睡覺



還在看電視的小牛妹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