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6/05/22)

2016/05/22 沒事做

早上不用上班,被小花妹妹叫起來



小花妹妹的蛙鏡好可愛



下午我要出門去,他好可愛



其實我捨不得離開孩子....



弄弄車子







到公司走走



值班的蕭文彬



下午沒事就自己一個人晃晃,來到芝山公園



我小時候有爬過,但我真的忘記是誰帶我來的了











好可愛的蟲



好肥大



來段影片



大蜘蛛



不知道吃起來有沒有像帝王蟹那麼好吃



來段影片



我以前讀的國小



小時候的印象是好大一間,現在看好可愛



繼續去天母走走



總是喜歡來買這一家的東西



巧克力棉花糖



現在越做越小...



三玉宮



來拜拜一下



繼續往上



我媽媽小時候住的地方,外公外婆跟很多親戚都住這邊,我小時候也常來



現在都沒有房子了



本來想去天母公園走走,但沒地方停車就算了



冷氣冷的冒煙



來段影片



士林的圖書館,我小時候爺爺都會帶我來,現在也不是圖書館了



回家



去附近吃個麵



又外帶個粥回家,晚一點可以吃



院子的綠豆



還沒長豆莢



加油



晚上就是在家,沒什麼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