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6/05/07)

2016/05/07 提前過母親節

早上要移車的時候,發現有台奇怪的E36



這應該很稀有吧!



去買早餐



寫部落格



豆豆妹給我吃的饅頭



豆豆妹在洗衣服,孩子在後院玩



鄰居小朋友也來了



來弄游泳池吧!



好久沒玩了



















把院子整理了一下



我們的櫻桃樹



長了好紅的櫻桃







綠豆







去西門町



港式飲茶



廣東炒麵



這是要給豆豆妹喝的



在吃飯的時候,豆豆妹忽然說小牛妹妹在哭

後來才知道他挑戰用筷子吃飯,但我們只關心小花妹妹在吃飯,都沒人理他(來段影片)



我最愛的玉米湯



有時候吃東西,是在吃一個回憶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感觸特別多



我小時候

父母還沒離婚

印象中我們會去天母有一家叫做鳳城的餐廳

對廣東炒麵的印象就是

像科學麵(王子麵)

然後我跟妹妹都喜歡吃廣東炒麵(但裡面的料不是很愛吃)

我很愛我的爸爸媽媽呀!

他們都有他們自己的日子要過

我也愛我的妹妹

我好想一家人坐在一起快快樂樂

但我做不到

我只能吃廣東炒麵回憶當時那種感覺

(很少一邊寫部落格一邊哭)



鳳爪我也很愛吃



吃飽了



來買棉花糖



小牛妹妹很乖,說買一支跟妹妹分著吃就好







捐血車... 我好久沒來捐血了



這個霧很好玩.小花妹妹說是煮菜的油煙,叫我不要過去



來段影片



我們的車停在峨嵋停車場的頂樓



隨手拍幾張



















搗蛋姊妹



無影腳...



小花妹妹叫我拍



真頑皮



來段影片



去加個油







加滿油就是安心



洗洗車



值班的蕭文彬



這...



巧克力也不好好吃







去買花,結果撫遠街這邊的花店沒開了



後來想到家裡附近的花店,小牛妹妹選了這盆



影片裡有小牛妹妹想對媽媽說的話(來段影片)



他很堅持要這盆



乖孩子



回到家



棉花糖也毀了



捏扁扁



小牛妹妹馬上把花送給媽媽



我說要拍一張,才又把花拿回來(豆豆妹是高興到傻掉了嗎?)



持續搗蛋



來段影片



孩子的玩具還真多樣化



小牛妹妹的作品



晚上去買個消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