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6/05/06)

2016/05/06 星期五

早上準備出門上班



今天騎電動車出門



上班打卡



移展示車







新車的抬頭顯示器



這可是有最新的高科技車道偏移系統呀~



超殺的外表



電動椅











七顆安全氣囊







陣容堅強







OUTLANDER 車系



COLTPLUS



PHEV



安全特式版(含:動態穩定..陡坡起步..防滑循跡...才84.9萬)



值班的蕭文彬



我要去上課了



好心的朋友們,如果你們有中古車要貸款,可以找我幫你們辦理,我就不會績差了



坐小賴的車







這很貴吧~



濱江街的營業所



真漂亮



全東南亞的老千都到齊了



哈哈哈,高進,我看你這招借刀殺人的計畫還是百密一疏!

我們現在是在公海,在公海殺人只有這艘船的註冊國家可以抓我。



是這樣的嗎,興叔?



我這艘船是在巴拉馬註冊的



我和巴拉馬的總統也有一點交情



沒有用的,你看看窗外。這裡是濱江街.....



還是好好上課吧~



這一段...自己看影片(來段影片)



下課了



回公司







去加個油



值班的賴澔瀚跟蕭文彬







阮師傅







下班了



回家吧~







一個人在家裡有點無聊,又開車出門



去濱江街走走



幫車子拍拍照



洗洗車



賴皓呆..



在搞車子















回家







寫部落格



豆豆妹煮麵給我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