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8/06/03)星期日

2018/06/03 繼續拚

早上起床就是餵雞



小老鼠,你真的認為沒有人看到你的尾巴嗎?



我們要出門了



兩個小搗蛋



先去加個油



每天把媽媽的車,油加滿就對了







來段影片



到處去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最後才買早餐,整個早上好像很忙



回家把車停好



有一隻恐龍在我家門口



來段影片



兩個小搗蛋



在玩史萊姆



搗蛋的小鳥



來段影片



白色的摩托車也蠻特別



到公司了



捕貨



又買了很多東西來







老朋友下午也來走走



楊妹妹很可愛







這是另一個二十幾年的老朋友



車庫



生活一片混亂,都沒有陪你們















開 523 回家



回家把車停好



孩子要弄東西給我吃



來段影片



還躺在地上...



又要出門去內湖所,有客戶要來看車



 賴澔翰值班



張興權



要離開了



車庫



每一台都好喜歡



只是我根本沒時間陪你們



都好喜歡呀~



















SAVRIN 快沒油了



來去加個油



來段影片



這次的油耗測試 一公升跑 6.5



把里程歸零 準備做下一次的測試



回家把車停好



大寶貝還不睡覺



小寶貝要睡了



我的晚餐



測一下血糖



來段影片



看人家吃一碗一萬的牛肉麵...



然後我吃泡麵...



累了~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