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8/06/20)星期三

2018/06/20 東奔西跑

昨天早睡,早上依舊早起



陪小鳥



搗蛋的大女兒



綁頭髮



小搗蛋



來段影片



天氣還不錯



到學校了



孩子加油~



我要去上班了



每天都是做一樣的事



有網友希望我拍上班的影片



來段影片



到停車場了



來段影片



大家都準時上班



又要出門



繳費



牽車



濱江街



八德路監理處















10個人還蠻快的



488好美



吃午餐











我好像叫太多了



吃光光



牽車



這天氣要多喝水



這是!?



車禍嗎?



客戶那邊



回內湖所 這是好久不見的陳彥煌



哈哈 更久不見的 葉小姐



來車上拿東西



昨天外套忘記拿



獻偉哥



整天就是跑來跑去



來阿凱爸爸這邊







看看爸爸 給他一點零用錢



客戶這邊



到處去



回公司這邊



把車停好,走路回公司




然後值班到九點




來段影片



回家把車停好



搗蛋的大寶貝



寫部落格,今天終於趕上進度



還是在投標



投標











20萬是我可以接受的數字,再往上我也沒興趣了









最後分享舊影片...


突然看到以前的小鳥,我很想念他.... (來段影片)



我們真的很愛他(來段影片)



永遠都記得他第一天來我們家的樣子(來段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