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8/06/15)星期五

2018/06/15 一個星期又過了

早上依舊早起



陪一下可愛的小鳥



孩子差不多要出門了







來段影片



今天下雨



兩個小搗蛋



到學校了



大寶貝加油



送小寶貝到教室


然後相機沒電了

忘了換電池...



回家換相機的電池



下雨天 C200 的全景天窗好棒



然後又換台車 E280 總覺得沒有全景天窗,氣氛差了一截



不過E系列跟C系列的氣度不一樣,開起來就是比較適合我



內湖所



值班的林震宏跟賴澔翰



還在下雨



去吃好吃的麵



要去公司開會了



來段影片



濱江街



兩位副理很忙



會議室



開會前跟部長拍一張





一陣廝殺之後...





開完會要離開了



往下一站



高速公路



好久沒來這附近



好久沒吃的鴨肉羹



去朋友的保養廠走走



E280 來換小電瓶



我沒看過小電瓶在哪裡



原來在這邊



跟機車一樣的小電瓶



買烤鴨



電瓶來了







長這個樣子











來段影片



這是車上舊的







保證書



裝好了



朋友把車開來整理



老朋友 黃福春 大哥



載他回去家裡



趕回去公司



到公司了



有兩位美麗的小姐來看車,一整個我都很緊張呀!(感謝兩位美女提供照片)



張家碩最近很認真,都會跟我討論客戶之間的事(當然不是討論小女生)



值班的 丁筱娟 說他還沒嫁人,叫我不要每次都把他拍得醜醜的



要下班了 關門



來段影片



車庫



把車子移動一下



你們兩個很難選...



每一台都很棒呀~



真的沒時間陪你們



不要生氣



最後還是決定開 M3



請你們原諒我吧!



回家把車停好



搗蛋的小花妹妹還不睡覺



我的晚餐



又弄到好晚



來去睡覺








最後獻給大家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MV裡面任達華真的詮釋得很到位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原唱:李恕權
作詞:姚凱祿
作曲:姚凱祿

微風吹動你的髮梢 就像風的線條 總是在我的眼裡顫動
微笑掛在你的嘴角 蕩漾我的情懷 總是叫我無法言語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告訴你心中的話
面對面看著你的眼睛 不再追尋你的背影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告訴你心中的話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面對面看著你的眼睛 不再追尋 風的線條
偶然在街上遇見你 是那迷人的模樣
看你從眼前走過 我卻看不見你 令我懷念的髮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