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8/06/18)星期一

2018/06/18 端午節

早上寶貝很早起



我要出門上班了



來段影片



天氣還不錯



到公司了



今天要拜拜



車子沒電.要充電



嘿嘿~



廖剛賢來搗蛋



賴澔翰來接他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便利商店買了一些東西回來玩



茶葉蛋



立完就吃了



來段影片



粽子



來段影片



蚊子咬我



要回家了







回家把車停好



好多機車 我都沒有騎



騎勁戰吧~



跟其他摩托車停在一起



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天.我才有時間碰這些摩托車



孩子去游泳,我來找他們



呵呵



水中攝影因為光線不足,曝光比較久,成功率很低,拍200多張只有10幾張能看



































































來段影片



下大雨



美麗華



來吃晚餐



孩子愛吃這家的豬排



來段影片







要吃飯糰了







回家把車子停好



孩子又開始搗蛋







我又要出門



下雨



去車庫







換台車



把 VIOS 開去占車位



好久沒開 SAVRIN 去洗一下



回家把車子停好



寫部落格



趕工中



累了 丟給它自己上傳影片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