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8/08/13)星期一

2018/08/13 上班還是上班

早上洗個澡



準備要出門了



來段影片



天氣很好



到公司了



開會















吃藥



去河濱公園



拍拍照



可愛的小車子



差不多了







要離開了



這裡很漂亮呀~















來段影片



內湖所



來車庫 東道汽車的坦哥來幫我修車



裕隆 303 皮帶斷了 他來幫我換新的



少一條皮帶



換兩條



辛苦的坦哥



完工測試一下(來段影片)



乖乖的



又帶坦哥來看 318



前兩天地上一攤油 實在很恐怖



感謝老朋友坦哥的幫忙



回家 餵蝦子



來段影片



很搗蛋的蝦子











陪小鳥玩



又要出門



晚上要去吃飯



狸貓酒食屋



我們要來聚餐







黃行義部長 李良家/潘志成 兩位副理



來段影片







上菜了



























部長很忙



來段影片



跟部長拍一張



他痛風發作 打了針才來



大家都很開心



















來段影片























陳明煌課長看起來已經差不多了











來段影片







誰拿我的相機拍的!?我好像喝醉了















繼續吃吃喝喝











坐計程車回家



有臨檢 還好我沒開車



累了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